• 材料一 《世界奢侈品报告蓝皮书》称,中国奢侈品市场消费总额已达107亿美元,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中国人的奢侈品消费大部分集中在服饰、香水、珠宝、手表等,但私人度假酒店、顶级家私、艺术品投资、豪华游艇也逐渐受到中国买家的关注。对于全球奢侈品制造商来说,中国不仅代表着每年两位数的销售增长,更意味着未来。 “中国品味”正在影响奢侈品的发展,世界奢侈品生产商很早就开始为富裕的中国消费者改变。(1)结合材料一,运用生产与消费的有关知识分析世界奢侈品生产商很早就开始为富裕的中国消费者改变的原因? (9分)(2)结合以上材料,中国奢侈品消费问题给我们什么启示? (15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材料一 《世界奢侈品报告蓝皮书》称,中国奢侈品市场消费总额已达107亿美元,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中国人的奢侈品消费大部分集中在服饰、香水、珠宝、手表等,但私人度假酒店、顶级家私、艺术品投资、豪华游艇也逐渐受到中国买家的关注。
      对于全球奢侈品制造商来说,中国不仅代表着每年两位数的销售增长,更意味着未来。 “中国品味”正在影响奢侈品的发展,世界奢侈品生产商很早就开始为富裕的中国消费者改变。
      (1)结合材料一,运用生产与消费的有关知识分析世界奢侈品生产商很早就开始为富裕的中国消费者改变的原因? (9分)
      (2)结合以上材料,中国奢侈品消费问题给我们什么启示? (15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市场经济的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