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分)阅读材料,回答问题。宝钢是我国钢铁企业的排头兵。近年来,宝钢实施钢铁精品战略、适度相关多元化战略和国际化经营战略,已形成了近20个境外和国内贸易公司组成的全球营销网络。宝钢倡导“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战略,不断追求产品的高质量。汽车板是宝钢的头号战略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50%。但是,近年来,宝钢也面临着国内同行的激烈竞争。为此,宝钢加大创新研发力度,瞄准高强、超高强汽车板等技术难度大、盈利能力强的高端精品。“喝水不忘掘井人”,宝钢时刻不忘回报社会,先后设立了1亿元的教育基金,捐建了近40所希望小学,得到社会的肯定。结合上述材料,分析宝钢获得成功的原因。(12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2分)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宝钢是我国钢铁企业的排头兵。近年来,宝钢实施钢铁精品战略、适度相关多元化战略和国际化经营战略,已形成了近20个境外和国内贸易公司组成的全球营销网络。宝钢倡导“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战略,不断追求产品的高质量。汽车板是宝钢的头号战略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50%。但是,近年来,宝钢也面临着国内同行的激烈竞争。为此,宝钢加大创新研发力度,瞄准高强、超高强汽车板等技术难度大、盈利能力强的高端精品。“喝水不忘掘井人”,宝钢时刻不忘回报社会,先后设立了1亿元的教育基金,捐建了近40所希望小学,得到社会的肯定。
      结合上述材料,分析宝钢获得成功的原因。(1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市场经济的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