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分)阅读材料,回答问题。今年, 继宁波市7月20号宣布推出26条措施,实施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以来,南京市23日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出台南京《关于进一步扩大内需拉动消费的若干意见》,针对投资拉动、房地产消费、汽车消费、旅游休闲消费、文化体育娱乐消费、教育消费、健康消费、会展消费、节假日和新型方式消费以及绿色消费等10个方面。 有分析认为,宁波南京的相继出台经济刺激方案,也标志着地方政府鼓励消费增长的脚步加快。请分析说明“我国地方政府鼓励消费”的经济学依据是什么?(13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3分)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今年, 继宁波市7月20号宣布推出26条措施,实施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以来,南京市23日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出台南京《关于进一步扩大内需拉动消费的若干意见》,针对投资拉动、房地产消费、汽车消费、旅游休闲消费、文化体育娱乐消费、教育消费、健康消费、会展消费、节假日和新型方式消费以及绿色消费等10个方面。 有分析认为,宁波南京的相继出台经济刺激方案,也标志着地方政府鼓励消费增长的脚步加快。
      请分析说明“我国地方政府鼓励消费”的经济学依据是什么?(13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市场经济的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