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下列各题,判断正确与错误,并在答题卡上对应的方框内填涂,正确的涂A,错误的涂B(10小题,每题2分)【小题1】有使用价值的东西不一定有价值,有价值的东西必然有使用价值。【小题2】货币执行流通手段职能时需要的是现实的货币。【小题3】商品价格下降的根本原因是个别劳动生产率不断提高。【小题4】等价交换是指每次交换商品的价格都与价值相一致。【小题5】消费是生产的目的和动力【小题6】按交易方式不同,可以分为钱货两清消费、贷款消费和租赁消费【小题7】公有资产占优势,主要是看量的优势。【小题8】树立良好的信誉和形象是企业一切经济活动的根本出发点【小题9】购买财产保险和人身保险可以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小题10】个体劳动者的分配方式属于按劳分配。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阅读下列各题,判断正确与错误,并在答题卡上对应的方框内填涂,正确的涂A,错误的涂B(10小题,每题2分)
      【小题1】有使用价值的东西不一定有价值,有价值的东西必然有使用价值。
      【小题2】货币执行流通手段职能时需要的是现实的货币。
      【小题3】商品价格下降的根本原因是个别劳动生产率不断提高。
      【小题4】等价交换是指每次交换商品的价格都与价值相一致。
      【小题5】消费是生产的目的和动力
      【小题6】按交易方式不同,可以分为钱货两清消费、贷款消费和租赁消费
      【小题7】公有资产占优势,主要是看量的优势。
      【小题8】树立良好的信誉和形象是企业一切经济活动的根本出发点
      【小题9】购买财产保险和人身保险可以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小题10】个体劳动者的分配方式属于按劳分配。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市场经济的优势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