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上购物已然成为一种时尚,同时也有许多陷阱。小张同学在一家门户网站购买了5种30元一张的光盘,几天后只给她寄来3种,且包装粗糙,质量低劣,说剩下的2种过两周后寄来,几星期后还没寄来,她发邮件去问却没人理,打电话向工商局举报,工作人员回答说:“法律对这方面规定还不具体,我们没法管!”请你从经济生活角度,谈谈网购陷阱存在的原因及其解决办法。(10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网上购物已然成为一种时尚,同时也有许多陷阱。小张同学在一家门户网站购买了5种30元一张的光盘,几天后只给她寄来3种,且包装粗糙,质量低劣,说剩下的2种过两周后寄来,几星期后还没寄来,她发邮件去问却没人理,打电话向工商局举报,工作人员回答说:“法律对这方面规定还不具体,我们没法管!”
      请你从经济生活角度,谈谈网购陷阱存在的原因及其解决办法。(10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市场经济的优势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