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中国(陕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于9月26日至27日在西安举办。本届论坛以“中国非公有制经济成长与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研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政策,推动非公有制企业交流合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运用经济生活的知识,结合材料说明国家为什么要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0中国(陕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于9月26日至27日在西安举办。本届论坛以“中国非公有制经济成长与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研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政策,推动非公有制企业交流合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运用经济生活的知识,结合材料说明国家为什么要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

      试题解答


      见解析
      该题是原因类题目,针对的是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国家对其采取鼓励、支持和引导的方针,是由非公有制经济对我国经济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决定的,学生可以从适合我国生产力状况、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能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扩大就业、增加税收等方面回答其具体作用。

    市场经济的优势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