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难是中国经济发展中长期存在的突出问题,是每一个劳动者必须面对的现实。就业是民生之本,坚持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是我国政府长期坚持的方针。请你从政府和劳动者的角度为解决就业难题提出合理化建议。(12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就业难是中国经济发展中长期存在的突出问题,是每一个劳动者必须面对的现实。就业是民生之本,坚持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是我国政府长期坚持的方针。
      请你从政府和劳动者的角度为解决就业难题提出合理化建议。(1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本题知识指向明确,即如何解决就业问题。旨在考查学生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我们必须要高度重视就业问题。只要对教材的基础知识熟悉,本题不难回答。从政府的角度,考生可以从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鼓励创业等角度分析;从劳动者的角度可以从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提高自身素质等角度回答。本题难度不大。

    市场经济的优势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