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着汽车保有量猛增,对汽车维修技术工人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但目前约有七成以上的汽修人员仅有初中文化水平,而真正具备现代知识体系和技能的人才占的比例很少,工艺精湛的保养和修理技师成了各家竞相抢夺的目标。这说明: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随着汽车保有量猛增,对汽车维修技术工人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但目前约有七成以上的汽修人员仅有初中文化水平,而真正具备现代知识体系和技能的人才占的比例很少,工艺精湛的保养和修理技师成了各家竞相抢夺的目标。这说明:

      试题解答


      D
      题中“目前约有七成以上的汽修人员仅有初中文化水平,而真正具备现代知识体系和技能的人才占的比例很少,工艺精湛的保养和修理技师成了各家竞相抢夺的目标”表明我国的劳动者素质有待提高,故D项符合题意,可以入选;A观点错误,我国劳动力市场供大于求的局面并未改变。B、C三项在材料中未体现出来,不能入选。因此,答案是D项。

    国家宏观调控的手段和目标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