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图是产品生命周期与销售利润曲线图。如果要阻止产品生命周期从A点到B点运动企业应该采取的措施是:①增加产品的市场效用 ②扩大产品的生产规模③开拓产品的市场范围 ④依靠技术创新,维持低价竞争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下图是产品生命周期与销售利润曲线图。如果要阻止产品生命周期从A点到B点运动企业应该采取的措施是:

      ①增加产品的市场效用  ②扩大产品的生产规模
      ③开拓产品的市场范围 ④依靠技术创新,维持低价竞争

      试题解答


      A
      该题显示的是当产品的生命周期从成熟期走向衰退期时,要阻止产品生命进入衰退期,需要培育产品新的消费点,增加人们对其消费,①正确;要拓宽产品的市场范围,增加其新的市场占有量,③正确;产品进入成熟期时,生产规模已经得到扩大,单纯依靠扩大规模不能阻止产品需求量的减少,②错误;④“维持低价竞争”说法错误,企业经营的直接目的是营利,低价竞争不利于企业获利增加。该题选A。

    国家宏观调控的必要性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