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列做法属于宏观调控行政手段的是 ① 2009年8月18日我国正式启动基本药物制度建设工作。国家发改委制定基本药物全国零售指导价格,各地招标采购的药品零售价格不应高于指导价。②政府开通价格举报电话③今年国家将提高水价以促进节约用水④政府临时价格干预⑤物价部门核准公共交通的价格⑥信息产业部发放3G牌照⑦购买1.6升以下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⑧2009年10月1日,我国实施新《饮用天然矿泉水》国家标准。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下列做法属于宏观调控行政手段的是         
      ① 2009年8月18日我国正式启动基本药物制度建设工作。国家发改委制定基本药物全国零售指导价格,各地招标采购的药品零售价格不应高于指导价。
      ②政府开通价格举报电话
      ③今年国家将提高水价以促进节约用水
      ④政府临时价格干预
      ⑤物价部门核准公共交通的价格
      ⑥信息产业部发放3G牌照
      ⑦购买1.6升以下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
      ⑧2009年10月1日,我国实施新《饮用天然矿泉水》国家标准。

      试题解答


      B

    农业现代化和三农问题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