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20世纪90年代以,世界贸易增长速度长期高于世界经济增长速度。2004年,世界经济增长速度为5.1% ,世界贸易增长速度为9%;2007年世界经济增长速度为5.2%,世界贸易增长速度为6.6%。由此可以推断:①世界贸易总量高于经济总量 ②走出去战略成为各国共识③各国对外开放程度不断提高 ④国际分工与协作不断深化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自20世纪90年代以,世界贸易增长速度长期高于世界经济增长速度。2004年,世界经济增长速度为5.1% ,世界贸易增长速度为9%;2007年世界经济增长速度为5.2%,世界贸易增长速度为6.6%。由此可以推断:
      ①世界贸易总量高于经济总量 ②走出去战略成为各国共识
      ③各国对外开放程度不断提高 ④国际分工与协作不断深化

      试题解答


      B
      题肢①中的世界贸易总量高于经济总量的说法错误,故排除;题肢②中走出去战略成为各国共识的说法错误,夸大了实际情况,故排除;根据上述材料中的数据可以看出国际风越来越细,各国的对外开放程度在不断提高,题肢③④正确;故本题答案选B。

    跨国公司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