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年来,我国加强了同周边国家的经济合作。2006年10月30日,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15周年纪念峰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温家宝总理发表题为《携手奋进,共创中国——东盟关系的美好未来》的讲话。发展同东盟国家的睦邻友好合作,巩固与东盟战略伙伴关系,是中国长期坚持的外交政策。我们将继续奉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周边外交方针和“睦邻、安邻、富邻”的政策,永远做东盟的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运用所学知识分析我国积极发展与东盟合作关系的原因。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近年来,我国加强了同周边国家的经济合作。2006年10月30日,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15周年纪念峰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温家宝总理发表题为《携手奋进,共创中国——东盟关系的美好未来》的讲话。发展同东盟国家的睦邻友好合作,巩固与东盟战略伙伴关系,是中国长期坚持的外交政策。我们将继续奉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周边外交方针和“睦邻、安邻、富邻”的政策,永远做东盟的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
      运用所学知识分析我国积极发展与东盟合作关系的原因。

      试题解答



      本题结合中国——东盟关系的发展,考查我国实行对外开放的必然性和必要性,解答时着重从客观必然性和发展友好合作的意义两方面叙述。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