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国自1987年申请加入欧盟,直到目前双方仍在进行艰难的谈判。从战略上考虑,欧盟需要该国,如果断然对该国说“不”,欧盟将会在安全、司法、能源等方面失去该国的合作。但是,如果该国加入欧盟,则会给欧盟带来文化宗教观不协调,经济补贴负担沉重,移民大量涌入冲击就业市场等一系列问题。以下哪项结论可以从上面的陈述中推出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某国自1987年申请加入欧盟,直到目前双方仍在进行艰难的谈判。从战略上考虑,欧盟需要该国,如果断然对该国说“不”,欧盟将会在安全、司法、能源等方面失去该国的合作。但是,如果该国加入欧盟,则会给欧盟带来文化宗教观不协调,经济补贴负担沉重,移民大量涌入冲击就业市场等一系列问题。
      以下哪项结论可以从上面的陈述中推出
               

      试题解答


      D
      通过阅读本题题干可知,该国不加入欧盟对欧盟不利,该国加入欧盟又会给欧盟带来问题,所以“从长远看,欧盟不能既得到该国的全面合作,又完全避免该国加入欧盟而带来的麻烦”,即选项D正确。

    国际经济合作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