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于2011年11月13日在美国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举行。这次会议以“紧密联系的区域经济”为主题,讨论亚太地区经济增长、区域经济一体化等议题。亚太国家的经济合作不仅会影响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成员,也会影响整个世界经济的走向和格局。这说明:①经济全球化使世界各国的经济联系在一起②经济全球化不利于社会生产力的发展③经济全球化推动了世界资源的优化配置④我国必须重视维护自身的经济安全A.①② B.③④ C.①④ D.①③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于2011年11月13日在美国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举行。这次会议以“紧密联系的区域经济”为主题,讨论亚太地区经济增长、区域经济一体化等议题。亚太国家的经济合作不仅会影响亚太经济合作组织成员,也会影响整个世界经济的走向和格局。这说明:
      ①经济全球化使世界各国的经济联系在一起
      ②经济全球化不利于社会生产力的发展
      ③经济全球化推动了世界资源的优化配置
      ④我国必须重视维护自身的经济安全
      A.①② B.③④ C.①④ D.①③

      试题解答



    国际经济合作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