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分)温家宝总理在 2011 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完善相关支持政策,简化审批手续,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人到境外投资提供便利。(1)运用所学经济生活知识回答我国在对外开放中,为什么要实施“走出去”战略?(8分)(2)从《经济生活》角度,谈谈企业应如何“走出去”?(6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4分)温家宝总理在 2011 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完善相关支持政策,简化审批手续,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人到境外投资提供便利。
      (1)运用所学经济生活知识回答我国在对外开放中,为什么要实施“走出去”战略?(8分)
      (2)从《经济生活》角度,谈谈企业应如何“走出去”?(6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WTO的基本原则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