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由于气候异常,韩国冬白菜收成很不理想,价格不断上涨,引发了泡菜危机。韩国政府决定强化对流通商销售网点囤积的管制,临时取消对白菜20%的进口关税,紧急进口5万吨中国产大白菜以增加市场供应量。韩国泡菜危机波及中国,造成我国东北、山东等地白菜涨价。对此,以下说法正确的是:①我国应暂时停止与韩国的经济来往②寻找替代消费品是平抑物价的根本方法③经济全球化使各国经济联系日益加强④市场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国家的宏观调控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0年,由于气候异常,韩国冬白菜收成很不理想,价格不断上涨,引发了泡菜危机。韩国政府决定强化对流通商销售网点囤积的管制,临时取消对白菜20%的进口关税,紧急进口5万吨中国产大白菜以增加市场供应量。韩国泡菜危机波及中国,造成我国东北、山东等地白菜涨价。对此,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①我国应暂时停止与韩国的经济来往
      ②寻找替代消费品是平抑物价
      的根本方法
      ③经济全球化使各国经济联系日益加强
      ④市场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国家的宏观调控

      试题解答


      D

    WTO的基本原则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