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2010年11月9日召开的全国煤炭工作会议上,国家发改委主任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国将加快推进煤矿企业兼并重组,积极探索煤矿企业兼并重组的有效方式,支持优势企业开展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兼并重组。这有利于:①增强煤炭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高经济效益②提高煤炭资源的利用效率,促进国家经济的发展③充分发挥政府在配置资源中的基础性作用,促进资源的优化配置④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取消不同所有制企业的投资准入门槛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在2010年11月9日召开的全国煤炭工作会议上,国家发改委主任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国将加快推进煤矿企业兼并重组,积极探索煤矿企业兼并重组的有效方式,支持优势企业开展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兼并重组。这有利于:
      ①增强煤炭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高经济效益
      ②提高煤炭资源的利用效率,促进国家经济的发展
      ③充分发挥政府在配置资源中的基础性作用,促进资源的优化配置
      ④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取消不同所有制企业的投资准入门槛

      试题解答


      D

    “引进来”与“走出去”战略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