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材料一:拉美——欧盟峰会一致同意建立新型的跨地区战略联盟,促进市场开放,抵制贸易保护主义。(1)欧盟加强与拉美国家的贸易往来和相互投资是在践行欧盟: (4分)A.扩大货物、服务的生产与贸易的宗旨B.促进和平,确保基本价值标准的宗旨C.加强国际合作,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宗旨D.加强开放的多边贸易体制以减少壁垒的宗旨材料二: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在中国江苏省苏州市落下帷幕。论坛期间,中欧双方代表围绕“谋合作求共赢:推动中欧关系新飞跃”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到了增进了解、凝聚共识的目的。坛交流使双方都深刻意识到,中欧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彼此,比任何时候都有条件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中欧关系中合作共赢的特征将更加突出。(2) 你认为应该如何正确处理中欧经济关系?(6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材料一:拉美——欧盟峰会一致同意建立新型的跨地区战略联盟,促进市场开放,抵制贸易保护主义。
      (1)欧盟加强与拉美国家的贸易往来和相互投资是在践行欧盟:
      (4分)
      A.扩大货物、服务的生产与贸易的宗旨
      B.促进和平,确保基本价值标准的宗旨
      C.加强国际合作,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宗旨
      D.加强开放的多边贸易体制以减少壁垒的宗旨
      材料二:第四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在中国江苏省苏州市落下帷幕。论坛期间,中欧双方代表围绕“谋合作求共赢:推动中欧关系新飞跃”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到了增进了解、凝聚共识的目的。坛交流使双方都深刻意识到,中欧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彼此,比任何时候都有条件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中欧关系中合作共赢的特征将更加突出。
      (2) 你认为应该如何正确处理中欧经济关系?(6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1)欧盟加强与拉美国家的贸易往来和相互投资是在践行欧盟加强国际合作,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宗旨。
      (2)题目问的是应该如何正确处理中欧经济关系,这是书本上的确定知识点,按书上叙述的回答即可。分析: 考点1:经济全球化与对外开放

    利用外资和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