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深圳举办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市政府在迎接大运会的活动中,围绕“办赛事、办城市、创文明、惠民生”的主题,重视社会建设,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提出建设“幸福深圳”工程,全力提升深圳市民的幸福指数,赢得了市民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同时,深圳市民也积极参与到创建“幸福深圳”的活动中,他们甘当义工,奉献社会,关爱他人,为建设“幸福深圳”工程夯实根基;他们争做主人,献计献策,服务大运,为政府分忧解难。正所谓“忧民之忧者,民亦忧其忧”。结合材料,从公民与国家关系的角度,谈谈你对“忧民之忧者,民亦忧其忧”的理解。(12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1年深圳举办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市政府在迎接大运会的活动中,围绕“办赛事、办城市、创文明、惠民生”的主题,重视社会建设,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提出建设“幸福深圳”工程,全力提升深圳市民的幸福指数,赢得了市民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同时,深圳市民也积极参与到创建“幸福深圳”的活动中,他们甘当义工,奉献社会,关爱他人,为建设“幸福深圳”工程夯实根基;他们争做主人,献计献策,服务大运,为政府分忧解难。正所谓“忧民之忧者,民亦忧其忧”。结合材料,从公民与国家关系的角度,谈谈你对“忧民之忧者,民亦忧其忧”的理解。(1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人民民主专政的本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