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12月12日,广州四位副市长通过“广州市市长专线”接听市民电话,这次电话接访是为广泛听取基层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找准广州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广州科学发展、建设全省“首善之区”提供决策参考。这是市民通过 参与民主决策。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08年12月12日,广州四位副市长通过“广州市市长专线”接听市民电话,这次电话接访是为广泛听取基层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找准广州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广州科学发展、建设全省“首善之区”提供决策参考。这是市民通过          参与民主决策。

      试题解答


      C
      因为题目主要反映一些农村基层干部的职务犯罪行为,这就需要对农村基层干部的监督,故D项符合题意。

    人民民主专政的特点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