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锦涛同志说:“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既通过提出和贯彻正确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带领人民前进,又从人民的实践创造和发展要求中获得前进动力。”近年来,从国家部委,到地方政府,许多项目、工程,以听证会的形式来吸引公众的有序参与。实践证明,举行听证会比官员“拍脑袋”决策科学,民主。请从《政治生活》角度说明公民怎样才能有序地参与政治生活。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胡锦涛同志说:“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既通过提出和贯彻正确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带领人民前进,又从人民的实践创造和发展要求中获得前进动力。”
      近年来,从国家部委,到地方政府,许多项目、工程,以听证会的形式来吸引公众的有序参与。实践证明,举行听证会比官员“拍脑袋”决策科学,民主。
      请从《政治生活》角度说明公民怎样才能有序地参与政治生活。

      试题解答



      设问的指向性很明显,考查如何实现公民有序的政治参与,依据教材内容作答即可。

    公民参与民主决策的多种方式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