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10月9日至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材料 :《决定》中提出了2020年农村改革发展基本目标任务,其中,政治目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村民自治制度更加完善,农民民主权利得到切实保障。根据材料 ,分析农村改革政治目标提出的政治学依据。(12分)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08年10月9日至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材料 :《决定》中提出了2020年农村改革发展基本目标任务,其中,政治目标:
      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村民自治制度更加完善,农民民主权利得到切实保障。根据材料 ,分析农村改革政治目标提出的政治学依据。(12分)

      试题解答



      依据材料,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村民自治制度更加完善,农民民主权利得到切实保障,可以从国家性质,民主管理,公民的权利等角度回答。

    公民参与民主决策的多种方式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