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国公民参与选择民主监督的方式有哪些?我国公民参与选择民主监督的方式有哪些? 信访举报制度 制度; 制度; 制度; 会、网上评议政府等新形式。实行民主监督有何意义? 有利于改进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工作 评议政府等新形式。实行民主监督有何意义? 有利于改进 及其 的工作;有利于激发广大公民关心 ,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出谋划策的 精神。试题及答案-填空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我国公民参与选择民主监督的方式有哪些?我国公民参与选择民主监督的方式有哪些? 信访举报制度 制度;          制度;          制度;          会、
      网上评议政府等新形式。实行民主监督有何意义? 有利于改进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工作 评议政府等新形式。
      实行民主监督有何意义? 有利于改进
                及其          的工作;有利于激发广大公民关心          ,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出谋划策的          精神。

      试题解答


      我国公民参与选择民主监督的方式有哪些?信访举报制度: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制度:舆论监督制度:监督听证会:网上评议政府等新形式。实行民主监督有何意义?有利于改进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工作:有利于激发广大公民关心国家大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出谋划策的主人翁精神: : 

    公民依法参与民主决策的意义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