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八大报告强调,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保障人民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是权力正确运行的重要保证。推进权力运行公开化、规范化,完善党务公开、政务公开、司法公开和各领域办事公开制度,让人民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运用“公民的政治生活”的知识,说明为什么要做到信息公开化?(12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十八大报告强调,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保障人民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是权力正确运行的重要保证。推进权力运行公开化、规范化,完善党务公开、政务公开、司法公开和各领域办事公开制度,让人民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运用“公民的政治生活”的知识,说明为什么要做到信息公开化?(1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基层民主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