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山、百度、腾讯、傲游、可牛5家公司联合发布《反对360不正当竞争及加强行业自律的联合声明》,呼吁网络行业界一同抵制360公司以及360的产品。一个小时后, 360立即展开反扑,发出回应,奉劝这5家公司“主动承认错误、接受用户监督,而不是抱困难取暖,合伙作恶”。相关政府部门及时进行干预,在相关政府部门的干预下,QQ软件与360的全线产品已恢复兼容。运用所学《政治生活》知识,说明网民应如何正确、合法使用互联网。试题及答案-多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金山、百度、腾讯、傲游、可牛5家公司联合发布《反对360不正当竞争及加强行业自律的联合声明》,呼吁网络行业界一同抵制360公司以及360的产品。一个小时后, 360立即展开反扑,发出回应,奉劝这5家公司“主动承认错误、接受用户监督,而不是抱困难取暖,合伙作恶”。相关政府部门及时进行干预,在相关政府部门的干预下,QQ软件与360的全线产品已恢复兼容。
      运用所学《政治生活》知识,说明网民应如何正确、合法使用互联网。

      试题解答



    我国公民的民主监督权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