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国政府 自1991年发布第一部白皮书,截至2011年11月,中国已发表了75部白皮书(见图),它全面准确地介绍中国政府在重大问题上的政策主张、原则立场和取得的进展,增进了国际社会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受到了广泛关注。请回答:(1)中国政府白皮书是由哪一政府部门发布的? (1分)(2)请你列举从2011年9月起我国政府发布的三部白皮书。(3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我国政府 自1991年发布第一部白皮书,截至2011年11月,中国已发表了75部白皮书(见图),它全面准确地介绍中国政府在重大问题上的政策主张、原则立场和取得的进展,增进了国际社会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受到了广泛关注。

      请回答:
      (1)中国政府白皮书是由哪一政府部门发布的? (1分)
      (2)请你列举从2011年9月起我国政府发布的三部白皮书。(3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政府依法行政的意义和要求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