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出金融危机,创造新奇迹。2010年3月3日两会的召开吸引了广大人民群众和国内外机者的眼球。以下是某记者与北京一市民的对话:记者:两会召开了,你关心两会吗?市民:当然关心啊!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想知道今年国家会做出什么举措,解决人民的就业问题、生活问题。记者:对这些问题你肯定有自己的很多想法和希望。你会如何把自己的想法和希望向两会传达。市民:……(1)请你运用民主决策的有关知识帮这位市民回答记者最后的问题。(6分)(2)两会期间,许多网民纷纷在网上出谋划策。网民们的积极献言,这对两会决策有何意义?(8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走出金融危机,创造新奇迹。2010年3月3日两会的召开吸引了广大人民群众和国内外机者的眼球。以下是某记者与北京一市民的对话:
      记者:两会召开了,你关心两会吗?
      市民:当然关心啊!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想知道今年国家会做出什么举措,解决人民的就业问题、生活问题。
      记者:对这些问题你肯定有自己的很多想法和希望。你会如何把自己的想法和希望向两会传达。
      市民:……
      (1)请你运用民主决策的有关知识帮这位市民回答记者最后的问题。(6分)
      (2)两会期间,许多网民纷纷在网上出谋划策。网民们的积极献言,这对两会决策有何意义?(8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政府依法行政的意义和要求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