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提高农民生活水平,是我国政府高度关注的工作。材料 某地竹资源丰富,传统竹产品加工业比较发达。该地村民外出旅游时,发现竹纤维产品市场需求大、附加值高,于是建议政府制定相关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引进先进技术深度开发竹资源。当地政府在广泛听取村民意见后,邀请专家进行论证,组织企业家实地考察,出台了技术支持和资金补贴等扶持政策,引导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提高了人民生活水平。材料体现了哪些政治生活道理?(10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提高农民生活水平,是我国政府高度关注的工作。
      材料 某地竹资源丰富,传统竹产品加工业比较发达。该地村民外出旅游时,发现竹纤维产品市场需求大、附加值高,于是建议政府制定相关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引进先进技术深度开发竹资源。当地政府在广泛听取村民意见后,邀请专家进行论证,组织企业家实地考察,出台了技术支持和资金补贴等扶持政策,引导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提高了人民生活水平。
      材料体现了哪些政治生活道理?(10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政府依法行政的意义和要求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