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近几年来不断下大力气重点解决在土地征用、城镇拆迁、企业重组改制和破产过程中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严肃处理了包括嘉禾野蛮拆迁等在内的一系列损害群众利益的恶性事件。从2003年开始,国务院完成了9个事故灾难类专项应急预案和22个事故灾难类部门应急预案编制工作。2006年7月党中央强调,要创新社会管理、协调好阶层关系,最大限度地把社会各阶层人士的力量团结起来。如果要把上述政府的活动和要求写成新闻报道,你认为最合适的标题是 .A.试题及答案-多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中央近几年来不断下大力气重点解决在土地征用、城镇拆迁、企业重组改制和破产过程中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严肃处理了包括嘉禾野蛮拆迁等在内的一系列损害群众利益的恶性事件。从2003年开始,国务院完成了9个事故灾难类专项应急预案和22个事故灾难类部门应急预案编制工作。2006年7月党中央强调,要创新社会管理、协调好阶层关系,最大限度地把社会各阶层人士的力量团结起来。如果要把上述政府的活动和要求写成新闻报道,你认为最合适的标题是         .A.

      试题解答



      损害群众利益的恶性事件,国务院编制事故灾难类专项应急预案,协调好阶层关系,都围绕社会安定问题而展开。故A项的标题最合适。

    对政府权力进行制约和监督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