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同学在上学途中发现街道中间隔离护栏预留的行人横穿马路的缺口太少且间隔太长,给行人横过马路带来极大不便。该同学准备以“城市隔离护栏设置应人性化”为题对有关部门提出建议,他可以通过 ,以 形式反映此问题。①街道居委会 民主管理②人大 民主监督③交通管理部门 依法行④政协 参政议政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某同学在上学途中发现街道中间隔离护栏预留的行人横穿马路的缺口太少且间隔太长,给行人横过马路带来极大不便。该同学准备以“城市隔离护栏设置应人性化”为题对有关部门提出建议,他可以通过          ,以  形式反映此问题。
      ①街道居委会 民主管理
      ②人大 民主监督
      ③交通管理部门 依法行
      ④政协 参政议政

      试题解答


      D
      本小题考查的是人大。“城市隔离护栏设置应人性化”为题对人大提出建议,实行民主监督,也可以对政协提出建议,实行参政议政,D符合题意。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