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微信问政中,某市政府的参与,使微信问政在政府部门内部具有 功能;人大机关的参与,使之具有很强的 功能;市民代表、法律专家的参与,使之具有很强的 功能;而相关的媒体的参与,使之具有很强的 功能。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在微信问政中,某市政府的参与,使微信问政在政府部门内部具有          功能;人大机关的参与,使之具有很强的  功能;市民代表、法律专家的参与,使之具有很强的  功能;而相关的媒体的参与,使之具有很强的  功能。

      试题解答


      B
      政府内部部门的监督属于行政系统内部监督;人大机关的监督属于权力机关的监督;市民代表及法律专家的监督属于民主监督;媒体的监督属于舆论监督。由此可见,答案是B。

    人大代表的产生和职责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