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十八大报告指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我国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要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即通过国家政权机关、政协组织、党派团体等渠道,就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广泛协商,广纳群言、广集民智,增进共识、增强合力。从政党、国家和公民的角度,说明要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原因。(6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中共十八大报告指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我国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要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即通过国家政权机关、政协组织、党派团体等渠道,就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广泛协商,广纳群言、广集民智,增进共识、增强合力。
      从政党、国家和公民的角度,说明要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原因。(6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政府简政放权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