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文化生产力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突出,据统计,“十一五”期间,四川省文化产业增加值年均增长19.0%,高出同期GDP增长速度3.4个百分点,为实现“十二五”期间四川省由“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的转变,四川省省委遵循社会建设发展规律,在准确分析把握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全省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基础上,广泛征求各界意见,特别是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后,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文化强省建设的决定》。全会确定了“十二五”期间文化产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并号召全省为实现这个目标而共同努力。结合《决定》的出台过程,分析四川省委的做法所体现的政治生活道理。(12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当前,文化生产力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突出,据统计,“十一五”期间,四川省文化产业增加值年均增长19.0%,高出同期GDP增长速度3.4个百分点,为实现“十二五”期间四川省由“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的转变,四川省省委遵循社会建设发展规律,在准确分析把握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全省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基础上,广泛征求各界意见,特别是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后,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上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文化强省建设的决定》。全会确定了“十二五”期间文化产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并号召全省为实现这个目标而共同努力。
      结合《决定》的出台过程,分析四川省委的做法所体现的政治生活道理。(1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政府简政放权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