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分)(温馨提示:此题请同学们分A、B两个层次分别作答)【A卷】2011年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胡锦涛在会上回顾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必然性和百年来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胡锦涛指出,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开创的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亲密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不断实现和发展了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抱负。提出要学习和弘扬辛亥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爱国主义以及“和平、发展、合作”三面旗帜,携手两岸同胞,激励海内外中华儿女,同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运用政治生活知识,说明中国共产党能够不断实现和发展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抱负的原因。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2分)(温馨提示:此题请同学们分A、B两个层次分别作答)
      【A卷】2011年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胡锦涛在会上回顾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必然性和百年来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胡锦涛指出,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开创的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亲密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不断实现和发展了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抱负。提出要学习和弘扬辛亥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爱国主义以及“和平、发展、合作”三面旗帜,携手两岸同胞,激励海内外中华儿女,同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运用政治生活知识,说明中国共产党能够不断实现和发展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抱负的原因。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政府简政放权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