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分)材料一 2011年10月15日至18日召开的十七届六中全会集中听取、讨论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总结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研究部署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一步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对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材料二 2011年10月22日,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会议第十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北京闭幕。与会同志就推进社会主义文化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了丰硕的议政成果。(1)材料一是如何体现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方式的?(8分)(2)材料二体现了哪些政治生活的道理?(8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6分)材料一 2011年10月15日至18日召开的十七届六中全会集中听取、讨论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总结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研究部署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一步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对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材料二 2011年10月22日,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会议第十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北京闭幕。与会同志就推进社会主义文化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了丰硕的议政成果。
      (1)材料一是如何体现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方式的?(8分)
      (2)材料二体现了哪些政治生活的道理?(8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政府简政放权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