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材料,完成问题。山东省将建设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作为融入环渤海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和山东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省“十一五规划纲要,均提出要加强该经济区的规划建设,山东省人民政府组织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进行了大量研究论证,并制定出台了《黄河三角洲高教生态经济匡发展规划》。依据材料回答,该规划的确立过程体现了哪一些政治生活道理?( 12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阅读材料,完成问题。
      山东省将建设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作为融入环渤海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和山东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省“十一五规划纲要,均提出要加强该经济区的规划建设,山东省人民政府组织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进行了大量研究论证,并制定出台了《黄河三角洲高教生态经济匡发展规划》。
      依据材料回答,该规划的确立过程体现了哪一些政治生活道理?( 12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本题以山东省将建设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作为融入环渤海一体化发展规划的确立过程为背景,考查学生理解、分析问题能力。只要抓住主体中国共产党、人大、政府、公民并结合材料即可。

    政府简政放权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