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表是某班同学对不同群体文化需求情况的调查 群体 老年人 中年人 青少年 文化需求 听戏曲、打太极拳… 看电视、阅读报纸… 上网、听音乐… 某班同学分析表中信息后,为当地政府提出下列建议,你认为最恰当的是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下表是某班同学对不同群体文化需求情况的调查
      群体 老年人 中年人 青少年
      文化需求 听戏曲、打太极拳… 看电视、阅读报纸… 上网、听音乐…
      某班同学分析表中信息后,为当地政府提出下列建议,你认为最恰当的是

      试题解答


      D
      时尚和流行文化,引领人们的精神生活表述错误,应是用先进文化引领人们的精神生活,所以不选A。人们的文化需求具有多样性,不同群体的文化需求各有其特点,当地政府应创造条件,满足不同群体的合理文化需要,而不是改变人们对文化生活的选择,不选B。不同群体的文化需求各有其特点并不能说明鉴赏水平的差异,所以不选C。D正确且符合题意,所以选D。

    人民政协的性质和职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