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9月23日至24日,第四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指出,2010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的三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决策和坚强领导下,在各援疆省市、中央各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援下,新疆方面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奋发图强,天山南北发生了令人振奋的历史性变化,新疆经济和社会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运用《政治生活》相关知识,结合材料分析说明新疆经济和社会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原因。(14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3年9月23日至24日,第四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指出,2010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的三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决策和坚强领导下,在各援疆省市、中央各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援下,新疆方面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奋发图强,天山南北发生了令人振奋的历史性变化,新疆经济和社会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运用《政治生活》相关知识,结合材料分析说明新疆经济和社会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原因。(14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山南北发生了令人振奋的历史性变化,新疆经济和社会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疆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得益于我国实行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我国坚持的处理民族关系的基本原则,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以及新疆自治区人民的不懈努力。

    我国的宗教政策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