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材料一:某地对中学生在网吧上网内容调查情况表 内容 聊天、游戏 浏览不健康网站 查阅学习资料 看电影听音乐 其他 比例 50% 15% 20% 10% 5%材料二: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互联网不可阻挡地走进了人们的生活:一方面,人们在网上发邮件、下载软件、购物等,大大拓展了人们的视野,改变了自己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另一方面,网上出现了一些虚假信息、黄黑色内容,对人们精神世界带来消极影响,有些学生甚至沉迷于网吧中,严重影响了学业和健康。运用所学文化与生活的知识,结合上述材料,谈谈你对网络文化的认识。(11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材料一:某地对中学生在网吧上网内容调查情况表
      内容
      聊天、游戏
      浏览不健康网站
      查阅学习资料
      看电影听音乐
      其他
      比例
      50%
      15%
      20%
      10%
      5%
      材料二: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互联网不可阻挡地走进了人们的生活:一方面,人们在网上发邮件、下载软件、购物等,大大拓展了人们的视野,改变了自己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另一方面,网上出现了一些虚假信息、黄黑色内容,对人们精神世界带来消极影响,有些学生甚至沉迷于网吧中,严重影响了学业和健康。
      运用所学文化与生活的知识,结合上述材料,谈谈你对网络文化的认识。(11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文化的内涵与特点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