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材料一:近年来,红色旅游和农业观光旅游成为新的文化消费热点。革命纪念地和田园、牧场成为人们净化心灵、陶冶情操的新的场所,也为革命纪念地和农村当地居民开创了致富的新途径。(1)结合材料一,运用文化生活知识,说明发展红色旅游和农业观光旅游的意义。(10分)(2)管子曰:“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据此,有人认为,经济上去了,社会文化就发展,社会文明程度就必然而然地提高了。请对此谈谈你的看法。(10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材料一:近年来,红色旅游和农业观光旅游成为新的文化消费热点。革命纪念地和田园、牧场成为人们净化心灵、陶冶情操的新的场所,也为革命纪念地和农村当地居民开创了致富的新途径。
      (1)结合材料一,运用文化生活知识,说明发展红色旅游和农业观光旅游的意义。(10分)
      (2)管子曰:“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据此,有人认为,经济上去了,社会文化就发展,社会文明程度就必然而然地提高了。请对此谈谈你的看法。(10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文化的内涵与特点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