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低碳生活,人人有责,人人有益。其精髓在于全民动员、全民参与,使之成为每个公民、每个家庭的自觉行动。打造低碳生活,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如某校组织学生观看正在全球热映的电影《2012》。该片讲述的是人类经受的因全球变暖等原因而引发的末世浩劫的故事;通过描述城市遭受的虚拟浩劫,使人震撼、让人警醒,提高了人们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以及在解决气候变暖问题上政府应扮演的角色的认识。请运用文化作用的有关知识,谈谈你对上述材料的认识。(9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打造低碳生活,人人有责,人人有益。其精髓在于全民动员、全民参与,使之成为每个公民、每个家庭的自觉行动。打造低碳生活,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如某校组织学生观看正在全球热映的电影《2012》。该片讲述的是人类经受的因全球变暖等原因而引发的末世浩劫的故事;通过描述城市遭受的虚拟浩劫,使人震撼、让人警醒,提高了人们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以及在解决气候变暖问题上政府应扮演的角色的认识。
      请运用文化作用的有关知识,谈谈你对上述材料的认识。(9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文化的内涵与特点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