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横店集团以影视文化旅游为切入点发展文化产业,将整个城市建成一个庞大而完备的影视产业配套和后勤服务基地。影视产业给横店带来了巨大的广告效应,不仅电动了文化产业直接相关的产业,也带动了包括教育,体育在内的大文化产业,同时也带动了信息,金融,商贸,物流,服务等第三产业,取得了两好哦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促进了社会和谐,文明,健康发展。今天的横店是一个第二产业强大,第三产业发达,影视明星和追梦者随处可见,有“中国瓷都” “中国好莱坞”之称的时尚之镇。结合材料,运用文化与经济的知识,分析横店是如何发展成影视文化“时尚城镇”的 (8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横店集团以影视文化旅游为切入点发展文化产业,将整个城市建成一个庞大而完备的影视产业配套和后勤服务基地。影视产业给横店带来了巨大的广告效应,不仅电动了文化产业直接相关的产业,也带动了包括教育,体育在内的大文化产业,同时也带动了信息,金融,商贸,物流,服务等第三产业,取得了两好哦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促进了社会和谐,文明,健康发展。今天的横店是一个第二产业强大,第三产业发达,影视明星和追梦者随处可见,有“中国瓷都” “中国好莱坞”之称的时尚之镇。
      结合材料,运用文化与经济的知识,分析横店是如何发展成影视文化“时尚城镇”的 (8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文化的内涵与特点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