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分)文化创意产业是指依靠创意人的智慧、技能和天赋,借助于高科技对文化资源进行创造与提升,通过知识产权的开发和运用,生产出高附加值产品,具有创造财富和就业潜力的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处于产业价值链的高端环节,不仅具有高知识性、高附加值等特征,而且具有经济、文化、技术等强融合性特征以及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的强辐射力特征。结合材料说明文化创意产业是如何体现文化与经济相互交融的。(11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11分)文化创意产业是指依靠创意人的智慧、技能和天赋,借助于高科技对文化资源进行创造与提升,通过知识产权的开发和运用,生产出高附加值产品,具有创造财富和就业潜力的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处于产业价值链的高端环节,不仅具有高知识性、高附加值等特征,而且具有经济、文化、技术等强融合性特征以及带动相关产业发展的强辐射力特征。
      结合材料说明文化创意产业是如何体现文化与经济相互交融的。(11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文化的作用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