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于7月29日至8月3日在津举行。文化艺术节以“和平、友谊、未来”为主题,突出“世界儿童大联欢”的特色,是一个为中外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交流、增进友好感情的大型社会活动。回答第11~12题。中国之所以举办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文化活动,是因为 A.中国文化是世界文化的主导B.世界各国一向崇尚中国文化C.文化是民族的又是世界的D.文化融合是文化交流的结果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2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于7月29日至8月3日在津举行。文化艺术节以“和平、友谊、未来”为主题,突出“世界儿童大联欢”的特色,是一个为中外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交流、增进友好感情的大型社会活动。回答第11~12题。
      中国之所以举办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文化活动,是因为

      A.中国文化是世界文化的主导
      B.世界各国一向崇尚中国文化
      C.文化是民族的又是世界的
      D.文化融合是文化交流的结果

      试题解答


      见解析
      C 中国举办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文化活动,加强文化交流是因为文化是民族的又是世界的,C项正确。A、B、D三项观点均错误。

    尊重文化多样性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