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0月1日颁布的《旅游法》第十三条写明,旅游者在旅游活动中应当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爱护旅游资,保护生态环境,遵守旅游文明行为规范。这一规定是基于:①国家尊重与维护文化的多样性 ②尊重文化共性是实现世界文化繁荣的必然要求③民族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标志 ④民族文化的韵味存在于文化个性之中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3年10月1日颁布的《旅游法》第十三条写明,旅游者在旅游活动中应当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爱护旅游资,保护生态环境,遵守旅游文明行为规范。这一规定是基于:
      ①国家尊重与维护文化的多样性 ②尊重文化共性是实现世界文化繁荣的必然要求
      ③民族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标志 ④民族文化的韵味存在于文化个性之中

      试题解答


      C
      题肢②说法错误,应该是尊重文化的多样性是实现文化繁荣的必然要求,故排除;题肢③说法错误,科学技术是一个民族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故排除;题肢①④说法正确,且符合题意。故本题答案选C。

    尊重文化多样性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