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欢迎来到温州三中哦!”这是温州三中的学生用当下流行的网络语言打出标语,迎接新生。不仅如此,更多的网络语言在我们生活中正被广泛使用。回答第9~10题。上述材料说明 A.文化对人的影响是有形的B.网络语言正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C.网络语言对人们的影响是深远持久的D.人们对网络语言的接受是消极被动的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亲!欢迎来到温州三中哦!”这是温州三中的学生用当下流行的网络语言打出标语,迎接新生。不仅如此,更多的网络语言在我们生活中正被广泛使用。回答第9~10题。
      上述材料说明

      A.文化对人的影响是有形的
      B.网络语言正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
      C.网络语言对人们的影响是深远持久的
      D.人们对网络语言的接受是消极被动的

      试题解答


      见解析
      B 文化对人的影响是无形的、非强制的,但是,人们完全可以主动地接受先进文化的影响,A、D两项观点错误。C项观点不符合题意。

    文化交流的意义与途径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