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电视台的一则公益广告:一个五六岁的男孩,双手端着一盆满满的清水,朝着母亲边走边喊:“妈妈,洗脚。”这纯真的童音,这动人的画面,给人以强烈的感染和心灵的震撼。人们“孝德”的树立,对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这体现了()①“孝德”是社会主义道德的核心②道德观对社会的进步与发展起促进作用③传统美德的孝道与新时代的精神是可以统一的④传统美德的孝道符合社会发展的要求和人民的根本利益试题及答案-单选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中央电视台的一则公益广告:一个五六岁的男孩,双手端着一盆满满的清水,朝着母亲边走边喊:“妈妈,洗脚。”这纯真的童音,这动人的画面,给人以强烈的感染和心灵的震撼。人们“孝德”的树立,对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这体现了()
      ①“孝德”是社会主义道德的核心
      ②道德观对社会的进步与发展起促进作用
      ③传统美德的孝道与新时代的精神是可以统一的
      ④传统美德的孝道符合社会发展的要求和人民的根本利益

      试题解答


      C
      社会主义道德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①错误。正确的道德观对社会的进步与发展起促进作用,②片面。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