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舆论对发生的事件有很强的汇聚效应、放大效应和扩展效应,使得许多热难点问题,特别是负面事件新闻,会被网民迅速“围观”“转载”“追踪”,对公正、公开、公平地处置事件和及时准确回应网民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面对互联网发展的特点和趋势,我们一定要积极面对,主动参与,把握规律、科学利用,发展壮大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唱响网上思想文化的主旋律。请用文化生活的有关知识谈谈对“发展壮大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唱响网上思想文化的主旋律”重要性的认识。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网络舆论对发生的事件有很强的汇聚效应、放大效应和扩展效应,使得许多热难点问题,特别是负面事件新闻,会被网民迅速“围观”“转载”“追踪”,对公正、公开、公平地处置事件和及时准确回应网民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面对互联网发展的特点和趋势,我们一定要积极面对,主动参与,把握规律、科学利用,发展壮大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唱响网上思想文化的主旋律。
      请用文化生活的有关知识谈谈对“发展壮大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唱响网上思想文化的主旋律”重要性的认识。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发展大众文化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