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7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在贵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增强文化自觉、文化自信,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文化建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进行文化创造,努力实现文化跨越式发展;必须充分认识文化的地位和作用,深刻把握文化的特点和规律,创新体制机制,强化政策支持。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有力保障。运用文化生活的有关知识,谈谈如何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2011年7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在贵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增强文化自觉、文化自信,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文化建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进行文化创造,努力实现文化跨越式发展;必须充分认识文化的地位和作用,深刻把握文化的特点和规律,创新体制机制,强化政策支持。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有力保障。
      运用文化生活的有关知识,谈谈如何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试题解答


      见解析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