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不懈的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凝聚力量,用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鼓舞斗志,用社会主义荣辱观引领风尚,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理想基础。这说明:①优秀文化对人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有促进作用和指导作用②我们的文化建设必须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③任何文化都会促进人的全面发展④优秀文化可以丰富人的精神世界,增强人的精神力量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试题及答案-解答题-云返教育

    • 试题详情

      要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不懈的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凝聚力量,用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鼓舞斗志,用社会主义荣辱观引领风尚,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理想基础。这说明:
      ①优秀文化对人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有促进作用和指导作用
      ②我们的文化建设必须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
      ③任何文化都会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④优秀文化可以丰富人的精神世界,增强人的精神力量
      A.①②③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②③④

      试题解答


      见解析

    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相关试题

    MBTS ©2010-2016 edu.why8.cn